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新闻 - 正文

巾帼教师心向党,育人建功新时代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跟党走。11月27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巾帼教师心向党,育人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演讲比赛。财务处王如意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荣获优秀奖。

 

 

   比赛中,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12名女教职工从各自的工作岗位出发,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抒发了对于教育事业的热爱,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财务人对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只有把个人的奋斗追求融入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时代洪流,才能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为祖国教育事业全面发展作出新贡献、新业绩!

 

 

 

康巴什校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邮编 017000

东胜校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科技教育创业园邮编 017099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蒙ICP备17003790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