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新闻 - 正文

认真做好2017年度部门决算编报工作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19

    为认真做好2017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客观全面地反映部门财务状况,着力提升编制水平,确保编制进度和质量。12月18日,市财政局举办2017年度财政决算布置会,我处财务人员张天乐参加会议。

 

 

    会议着重从五个方面出发,全面部署全市2017年度财政决算工作。一是强化职责分工,形成科学的决算工作流程;二是强化业务培训;三是做好决算相关数据核对;四是与审核新要求相衔接;五是集中汇编。按照决算布置要求,重点强调了“三公经费”、固定资产增减变动、人员变动情况等重要指标的审核。

 

康巴什校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邮编 017000

东胜校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科技教育创业园邮编 017099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蒙ICP备17003790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