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新闻 - 正文

签订《财务岗位廉政承诺书》,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0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财务管理,防范财务风险,增强财务人员廉洁从业、合规操作意识,正确履行岗位职责,维护学院财产和资金安全,3月4日上午,在学院行政楼201会议室,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签订2019年度《计划财务处财务岗位廉政承诺书》。

 

通过此次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我处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行廉洁自律承诺,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本着对单位、家庭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洁,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康巴什校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邮编 017000

东胜校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科技教育创业园邮编 017099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蒙ICP备17003790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