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新闻 - 正文

市财政局、教育局、基建办领导到我院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20

6月18日下午,市财政局教科文科王东平科长等一行六人到我院就维修维护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学院副院长孙志强、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贾俊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振清和教务处胡艳华老师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查看了行政楼南侧道路,该部分道路通往停车场,由于使用时间较长,损坏严重,车辆出入非常不便。王东平科长与教育局、基建办相关领导认真了解情况。

随后,来到主教学楼、实验楼,先后查看了主教楼外墙、教室多媒体、课桌椅、黑板等设备使用情况及实验楼部分实验室地面损坏情况。孙志强副院长介绍说,主教楼等楼顶及外墙装饰铝塑板开胶脱落严重,随时有脱落危险,问题亟待解决。教室多媒体、课桌椅等设备年久陈旧,严重影响教学。部分实验室地面鼓起严重,无法使用。王东平科长表示,学校安全无小事,要尽快解决问题,排除安全隐患。


接着,调研组一行步行来到公寓楼、操场、学生食堂,实地查看了教师公寓楼西侧土路路段、操场损坏情况及学生餐厅运行情况。王振清副处长介绍了公寓楼、体育馆等建筑楼顶防水情况,王东平科长汇同基建办相关领导认真了解情况,提出初步解决方案。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行政楼3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孙志强副院长对调研组一行深入我院了解情况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及目前发展状况和存在的困难,调研组领导认真询问,对学院亟待解决的维修维护项目进行讨论,充分听取校方意见,初步汇总出解决方案。






康巴什校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邮编 017000

东胜校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科技教育创业园邮编 017099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蒙ICP备17003790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