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编制2018年部门预算的通知

审核人: 编辑: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27

   为了进一步加强经费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保障学校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根据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结合2018年的工作安排和计划,请各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

   一、预算编制要求

  (一)本着精打细算、勤俭节约的原则,实事求是地组织编制本部门支出预算。

  (二)对漏报、不按教学计划列支的支出,不安排预算经费。2017年预算经费未使用部分,学校将于12月31日收回,剩余经费不结转下年。

  (三)项目经费的开支必须按批准的预算标准要求及时执行,不能无预算或超预算开支。

  (四)预算一经批准,一般不得随意调整,如有特殊情况,须事先提出书面申请,经立项主管部门批准后方可变更。

   二、报送时间

   各学院、各部门编制完本部门预算后,自行打印预算表,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8年1月5日前将纸质版、电子版送交财务处(联系人王如意、邮箱935930191@qq.com)。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

2017年12月27日

康巴什校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邮编 017000

东胜校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科技教育创业园邮编 017099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蒙ICP备17003790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