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党建 - 正文

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全面提升财务管理服务水平

审核人: 编辑:武芳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1-08

为扎实推进财务工作有序进行,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管理水平。18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康巴什支行开展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全面提升财务管理服务水平”主题党日活动。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党支部成员集中为我校教职工办理公务卡提供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党员们热情解答、细心指导,受到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此次现场办卡主要是针对新进职工以及尚未办理公务卡的教职工,为全面推行公务卡结算提供基础保障。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强化了财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增强了服务能力。计划财务处将继续致力于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尽心尽力为全校教职工提供更加好的财务服务。


康巴什校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邮编 017000

东胜校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科技教育创业园邮编 017099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蒙ICP备17003790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