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项资金支付推进专题会

审核人: 编辑:武芳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06

126日下午,学校专项资金支付推进专题会在励行楼40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向东,副校长金良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良副校长主持。


金良副校长通报了“全区财政教育投入和教育经费统计工作会”情况,进一步强调了加快资金支付的重要性,督促各项目承担部门抓紧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在封账前学校整体支付率达到序时进度。


计划财务处处长贾俊峰对2023年专项资金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多维度的分析,逐一与各部门核实项目执行情况,并指出当前我校项目资金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毛伟国总结了2023年我校项目招采情况,并指出当前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杨沁宗通报项目审计进展情况,并强调各部门一定要提供高质量且合规的材料。

 

最后,李向东书记对本次推进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做好项目督办的第一责任人,强调在项目执行过程中一定要有“资金跟着项目走、项目跟着任务走、任务跟着目标走、目标跟着规划走”的资金逻辑,加快项目执行并保证流程规范。同时李书记对下一步项目执行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紧抓落实;二要压实责任、细化任务;三要加快执行、科学规范;四要相互配合、统筹推进。确保效益效率并举,顺利完成学校财政预算执行年度目标任务。


康巴什校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邮编 017000

东胜校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科技教育创业园邮编 017099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蒙ICP备17003790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