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新闻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审核人: 编辑:武芳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2-22

2024年2月22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财务例会暨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贾俊峰回顾了寒假期间的工作情况,对大家在假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纪律要求做了详细安排部署,主要涉及2024年预算、审计整改工作、合格评估整改、绩效自评、制度建设等方面,分别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常规工作要按部就班并有所创新,做到提高质量、效果加倍。

会计核算科副科长安校良、收费管理科科长王晓叶、综合业务科科长王如意分别就各自科室重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计划财务处处副处长哈斯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总结汇报。

最后,贾俊峰处长就计划财务处队伍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财务团队要有凝聚力、干劲足、口碑好,所有财务人员要有大局意识。同时强调,要抓紧启动2024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要高度重视合格评估整改工作;要严格落实审计整改措施;项目库建设、绩效评价、制度建设等工作,都要积极推进。所有财务人员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做好财务服务工作。

康巴什校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邮编 017000

东胜校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科技教育创业园邮编 017099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蒙ICP备17003790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68号